跳到主要內容

嘉義市政府財政稅務局商標

Menu

財稅新聞

網路申報印花稅,省時又便利
112-02-17
616

 

       嘉義市政府財政稅務局表示,為便利納稅義務人及其代理人向稅捐稽徵機關申報印花稅彙總繳納及申請開立大額憑證繳款書,只要登入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網站(https://net.tax.nat.gov.tw/) 提出申請,經核准使用網路申報者,即可完成申報程序,歡迎多加利用。
        該局說明,利用上述地方稅網路申報除可採晶片金融卡、信用卡、活期(儲蓄)存款帳戶進行線上繳納印花稅外,亦可列印繳款書就近到代收稅款之金融機構繳納(郵局除外),稅額3萬以下之繳款書,還可至四大超商(7-11、全家、萊爾富、OK)繳款,省時又方便。
       該局提醒公司行號或執行業務者,如有書立各式憑證依法應貼用印花稅票時,以網路代替馬路,在家即可享受24小時不打烊的網路服務,不必親自到稅捐稽徵機關申報,節省往返臨櫃申報的時間,輕鬆完成申報及繳稅。 
    如您對印花稅有任何疑問或不明瞭之處,歡迎撥打該局電話05-2224371分機126、129洽詢。

最後更新日期:112/03/22 累計瀏覽:616

開啟
TOP facebook 地稅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