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嘉義市政府財政稅務局商標

Menu

廉政宣導

◎廉政故事繪本「財神大人請留步」觀後心得得獎名單◎
111-12-15
251

為鼓勵學童樂於閱讀,本年度結合本市國小舉辦「財神大人請留步」廉潔誠信繪本故事書觀後心得活動,本次活動共計收到1,050份心得學習單,由各校送件作品中初審1-2件送交評選,經本局評選出財神獎1人,獲得全聯禮券1000元及禮品乙份,局長獎9人獎項為7-11商品卡500元,其餘作品則進入公開抽獎作業,111128日(星期四)上午10時於本局公開抽出各獎項,獎品已分送至學校轉交給得獎同學。
聖誕佳節將屆,本局特別於1111212(星期一)於北園國小舉辦「財神大人請留步」校園專案宣導及頒獎活動,北園國小校友繪本故事書作者許祐甄、許奕婷姐妹特別獻上聖誕祝福,並由繪本故事廣播配音員侯姵伃姐姐(正聲廣播股份有限公司嘉義廣播電臺主持人)擔任故事引言人,現場與同學進行交流互動。活動尾聲邀請北園國小吳長穎校長擔任頒獎人,對讀後心得得獎同學進行頒獎,吳校長在致詞中對於本局推動廉政教育的努力給予高度肯定,不但透過閱讀讓小朋友體認誠實守信的觀念,也認識到載具發票的便利性。

最後更新日期:112/02/01 累計瀏覽:251

開啟
TOP facebook 地稅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