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嘉義市政府財政稅務局商標

Menu

財稅新聞

好消息!即日起一次申報印花稅網路帳號可跨區全國適用
112-10-02
982

 

       嘉義市政府財政稅務局表示,為便利納稅義務人向稅捐稽徵機關申報印花稅開立憑證繳款書,只要登入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網站(https://net.tax.nat.gov.tw/) 提出帳號申請,自112年10月1日起經核准使用者,即可跨區全國適用。
      該局說明,財政部為精進地方稅網路申報系統,以往印花稅帳號申請只限各縣市分別申請適用,自112年10月1日起納稅義務人本人使用自然人憑證等電子憑證報繳印花稅,得免申請帳號,另1次申辦網路帳號可跨區全國適用,方便納稅義務人開立繳款書,以網路代替馬路,在家即可享受24小時不打烊的網路服務,不必親自到稅捐稽徵機關申報,節省往返臨櫃申報的時間,輕鬆完成申報及繳稅。
       如您對印花稅有任何疑問或不明瞭之處,歡迎撥打該局電話05-2224371分機126、129洽詢。

最後更新日期:112/10/02 累計瀏覽:982

開啟
TOP facebook 地稅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