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嘉義市政府財政稅務局商標

Menu

志工交流園地

蒼勁樂活 樂在服務-106年高齡志工耆英獎得獎志工介紹
107-07-20
901

王女士自90年加入嘉義市政府財政稅務局(以下簡稱:本局)志工隊已逾17年,累計本局服務時數近2仟小時。秉持助人為樂精神,在納稅服務及租稅宣導表現優秀,分別榮獲嘉義市政府及衛生福利部與本局「金質徽章」及「銀牌獎」與「金松獎」肯定,另獲頒財政部「100年稅務績優志工」獎勵;因其特殊貢獻,榮獲嘉義市志願服務「豔紫荊獎(財稅類)」殊榮。老當益壯,為本局高齡志工「耆英獎」第一位得獎志工。

83歲的王女士是志工隊最年長志工,時時展現服務熱忱及精神,為後進志工學習標竿,並鼓舞其他高齡志工持續服務;另,常對本局提出建言,如服務規章有關友善高齡志工面向,建議採取彈性服務時間及服務內容,對本局精進高齡者參與志願服務作為,頗有助益。

服務民眾態度親切,高齡服務精神常受民眾讚部C敬業合群,是本局的優秀志工及志工隊隊寶。與同儕相處融洽,主動關心後進,無論生活上或服務上不吝分享經驗,是志工請教諮詢好對象。

王女士擔任本局志工已逾17年,歲月在她的臉上刻劃下智慧的痕跡,也在她的心中結下志願服務的果實,找到助人為樂的生活重心及人生價值。秉持「助人最樂、服務最榮」的精神,在納稅服務及租稅宣導工作持續奉獻,尤可貴已逾80高齡,服務精神依然不減,對服務信念的堅持及服務工作的表現,值得嘉許。

最後更新日期:109/12/30 累計瀏覽:901

開啟
TOP facebook 地稅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