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嘉義市政府財政稅務局商標

Menu

民意論壇

本留言板係提供民眾交流之園地,供民眾就本局的各項服務發問並予說明,使用規則說明如下:

  1. 歡迎提出任何與本局執掌地方稅業務相關問題,惟請民眾發表言論時,應遵守中華民國法律規定,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自負相關法律責任。
  2. 本留言板為公開頁面,請審慎處理個人相關資料的發表,以避免個人資料外洩或侵犯他人之個人資料。
  3. 民眾發表之言論,本局保留審核及修改之權利。凡涉及煽動、挑釁、辱罵、毀謗等人身攻擊言論、粗俗不雅文字、商業宣傳廣告、重複張貼或無意義回文,本局得逕予刪除。
  4. 具體案件之申請,請使用本局線上申辦服務;檢舉案件請至檢舉信箱檢舉;陳情案件請多利用民意信箱或政風信箱。
  5. 有關所得稅、營業稅、商家開立發票、遺產及贈與稅等國稅相關問題請洽財政部南區國稅局辦理。
    (免費服務電話:0800-000-321 網址:https://www.ntbsa.gov.tw/
資料筆數【0】頁數【1/1】
開啟
TOP facebook 地稅小幫手